陳寶恆生,你用你的黑社會試試,警察公安馬上把你丟進監牢!

陳寶恆生,你用你的黑社會試試,警察公安馬上把你丟進監牢!

陳寶恆生,你聽著!你弄的什麼黑社會什麼烏七八糟的,無非就是一兩個不入流的地痞,出來矇騙恐嚇老實人罷了,實則是見不得正氣的無能混混,聽到警察公安就嚇得屁滾尿流夾起尾巴逃竄躲藏,大氣都不敢出!是你把他們變成了為你送葬的幫兇!拉珍只覺得你太幼稚可笑,不屑對爾等一顧!他們敢傷害誰?不信你試試,只要你敢指使他們傷害一個人,你陳寶生馬上就會被抓進監牢變成死囚犯!什麼破爛,到墳山亂葬崗騙鬼去吧!大家要了解,事實的真相是:香港警方、美國警方、中國警方都已立案追捕陳寶恆生和他的幫兇嘍啰們,現在不是揭發者怕他們,而是他們怕揭發者,是壞人怕好人!大家一當發現哪些是陳寶恒生詐騙集團的爪牙,就馬上把他們公開在網上,提供給公安和警察局!
陳寶恒生就是個邪靈雜碎,正規的佛教弟子,應該按照佛陀的教戒對之聲討揭露,不必有任何擔心,龍天護法會保護一切佛弟子。所有發露陳寶恒生妖邪惡行的佛弟子,不僅不會有任何問題,反而會平安大吉,幸福安康,請相信拉珍!陳寶恒生弄的那些跳出來搞威脅的小丑,在正義、在警察、在公安面前,無非是老鼠見到貓,只會嚇得魂不附體!邪惡在正義的面前,骯髒弱小得很,會迅速銷聲匿跡。大家大膽發露陳寶恒生等妖孽,將會吉祥,將會積累無量的功德!
拉珍本來不准備在此時說話,見到陳寶恒生讓潑皮威脅洪鐵生教授,幼稚可笑至極,你嚇唬誰?!反而激起我不可原諒此等妖孽,即刻撰文,揭穿陳寶恒生邪靈之流的無能可憐,標題為《兩月見分曉的回顧——愚蠢邪惡之人幫陳寶恒生快速挖掘了墳墓》。
慚愧佛弟子:拉珍​
轉載自:新浪博客 新寶藍色心域 – 拉珍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瑪倉寺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瑪倉文教基金會解脫大手印 #利益大眾慈悲眾生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韻雕 #韻雕 #學佛百場聖會明信因果 #舍利花 #藉心經說真諦 #龍鯉鬧蓮池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 威震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