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入邪見者(小李等人)的回應 (二)

對入邪見者(小李等人)的回應 (二)


第九、你們質疑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佛嗎?說南無第三世羌佛來到娑婆世界反客為主,在釋迦牟尼佛之上?還挺自認這樣的質疑有道理,不是愚痴到了極點是什麼?經教不通,佛經根本沒翻上幾頁。且佐經證!
《大方等大集經》卷6:「菩薩修行菩提道時,信現在世諸佛智慧善身口意業無有疑網。若聞佛事不可思議,不驚不怖。信現在佛世界眾生悉得調伏;信如來身遊十方界往返無礙,能解一切眾生言語,隨其種種而為說法。一切三世智慧無礙,了知現在一切法界一切諸乘,知諸眾生業果神通,知他心智,於如是事心信無疑,亦化眾生令同己信。以是因緣,得菩提時名為如來知現在世智慧無礙,因修淨定獲得金剛總持方便。以是持力,能知現在諸佛世尊壽命種姓,亦知現在菩薩、聲聞、辟支佛等,一切眾生業果神通,亦知現在所有諸劫,有佛出者、無佛出者,及其名字,淨以不淨、若廣若狹、若麁若細、若微塵等,若倒若順,於如是等悉能了知,如觀掌中菴摩羅果。」
顯宗所談菩薩「得菩提時,名為如來。知現在世智慧無礙,因修淨定獲得金剛總持方便。以是持力……於如是等悉能了知」,菩薩證入佛陀覺位,「金剛總持方便」是佛陀的無量遍智。
《佛說一切如來真實攝大乘現證三昧大教王經》卷6:「爾時世尊大毘盧遮那如來,入一切如來金剛總持三昧,出生金剛加持三摩地,於是三摩地中,從一切如來心,成具德金剛手大執金剛者殊妙色相。」
這是談法身佛毘盧遮那佛化顯為報身佛陀的形象。
至於藏傳佛教裡頭「金剛總持」是梵語的意譯,又譯持金剛,藏語為「多杰羌」。金剛總持是佛,而且是原始第一報身佛,法身佛無相可表,實際上是宇宙(法界)之不生不滅真諦的概念,由不生不滅的這個概念化顯報身佛(金剛總持),多杰羌佛即是最古的第一報身佛,具備十方諸佛的無上德相,始起於法界及三界中而表法,故金剛總持多杰羌佛實為法界佛教大教主、原始佛祖。這是藏傳佛教之通義,理無可諍。最古的第一報身佛教化出五方五佛,乃至釋迦牟尼佛,理無可疑。
《妙法蓮華三昧祕密三摩耶經》:「爾時大日如來告金剛薩埵言,唯佛與佛乃能究盡諸法實相。」試問你們今天東牽西扯,已是犯《法華經》:「未證言證,未得言得」之罪。現在還聽從陳寶生的妖言,把法界中弘傳佛法的誕生者,象徵整個佛教在法界中最高教主的皈依境拆下,這是什麼罪?犯的是辱佛罪、謗佛罪!鐵案如此,你們硬要翻案,不是妖魔,難不成還是聖者?這早已是與妖魔同氣、離經叛教!
問題的關鍵是什麼?源於你們既不讀經,也不閱藏,也不思惟羌佛說法法義與釋迦世尊的理諦一味,更不深入去鑒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與世俗空有名銜稱謂的法王之流相去多遠?只顧著同流合污的利益、只願對邪師盲目信從,完全無視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實際的聖蹟證量展顯、世俗法定認證、法會擇抉、弟子親證實歷……只愚痴地跟著陳寶生走向魔道。
若你們還想問,若你們還不明白,暫看暫思:
舍利弗!如是上妙無比之法,破戒比丘乃生瞋恨,於說法者心多不信。得聞如是佛所說經,違逆不受,而作是言:『此非佛說,教語餘人。』何以故?破戒比丘不樂修道,修道比丘不逆佛語。此皆破戒愚癡惡法,謂心不信違逆佛語。如是比丘自知有過,但生瞋恨憍慢狠戾,惡邪慢心謗佛法僧。舍利弗!隨此比丘聞是諸經違逆不信,心不通達無上菩提,教語諸人:『非佛所說』。舍利弗!佛說是人則為謗法。以謗法故為非沙門、非釋種子,應當滅擯。」(《佛藏經》)
事實是不是你們口中的上師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處學了二十七年的法,然後告訴你們「此非佛說」?但是信師、從師的你們,有沒有一次迴光返照,仔細想過你的上師破戒沒有?你們上師對貪弟子錢、貪賑災錢、欺負女眾弟子的鐵據出來澄清沒有?他自編自演買畫才能見佛陀的事是假的嗎?
網路上如山的證據,洶湧而出,你們怎不想想你們上師躲哪去了?「以謗法故為非沙門、非釋種子」,與妖人同舞,豈可作沙門、不作釋種看待,佛弟子們只能無畏護法!


其他連結: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瑪倉寺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瑪倉文教基金會解脫大手印 #利益大眾慈悲眾生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韻雕 #韻雕 #學佛百場聖會明信因果 #舍利花 #藉心經說真諦 #龍鯉鬧蓮池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 威震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表迴響